close
接下來第二天的行程,早上的部分比較枯燥,我也說不出哪種感覺,就覺得不是那麼的輕鬆在玩。一早起床就準備到七樓吃自助式早餐,真是有夠陽春(謎之聲:澎湖咩,你事要它多豐富阿。),吃完了早餐(冏 我才吃一塊土司,其餘的一看到就沒胃口。),反正離九點集合還有一段時間,於是就回到房間溫存(謎之聲:溫個屁阿,又沒有正妹陪。),到了九點,就到樓下會合了,也就是我們要離開馬公本島了。
激情過後的畫面


先把行李放在飯店櫃檯那,導遊就開始帶我們去逛老街,其實老街也很少有好玩的地方,大多都是古蹟比較多。就拍拍照阿,講一講澎湖的故事阿等等之類的。快十點了,就回到飯店拿行李準備上車,前往所謂的海豚灣戀人所在地【吉貝】,到了碼頭,還需要等船過來,至少這次就沒有像上次的那樣的晃了。這次是艘遊艇,約20分鐘就抵達吉貝島,一到島上就前往宿舍放行李。
宿舍房間圖

接著就開始吃午餐了咩。吃完以後,B團的人員就過來會合啦。然後導遊就開始發房間鑰匙,這次住的比較差一點,但還算可以接受(謎之聲:雖然有正妹了,你以為正妹會一起陪睡嗎?你想太多了。),休息到一點,就出外集合啦,準備去沙灘玩水啦。到了玩水的地方,結果只有兩小時可以遊玩,沒辦法誰叫遊客那麼多,雖然當天天氣不算好,但是也是可以下水的天氣。下水後然後上岸,的確有點冷,所以泡在海水的感覺真的還不賴,只是海水好鹹阿。
不能說的秘密(出賣一下小妹XD,可惜沒有泳裝秀QQ)


最後由於晚上的BarbiQ沒有拍圖,所以大約簡述一下嚕。大約5:30的時候就開始集合用餐啦,沒想到居然是烤肉,邊烤肉導遊到是很盡心的想辦法安排活動,娛樂大家,但是...。邊烤肉邊抽獎,每人都有獎項,大約快八點的時候就結束了,但是肚子還是好餓阿,所以就去買了啤酒、泡麵來吃(別問我為何不買麵包?買的到的話我也想買阿QQ),然後有鞭炮秀和煙火秀,可惜沒有趁機(亂)告白,搞不好會成功哦(現在後悔已經來不及啦!哈哈)。大致上還有人繼續留在廣場喝酒聊天,而我則是繼續看大魔鏡的節目,唉唉,真令人失望的一集。然後10點多偷偷跑出去買啤酒,居然被某同事發現了,害我快速逃離現場。.......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