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不少人聽過 JustAddMe, 但有沒有疑惑怎麼都是國外的服務呢?沒關係,現在有個強者 Mr.J 製作了一款台灣版的部落格名片產生器,讓台灣的網友也可以輕鬆產生出一張屬於自己的名片喔!

這個台灣版的部落格名片產生器共可設定三種顯示方式,分別為精簡版、詳細版和下拉版,三種各有其特色,你可以使用適合自己部落格風格的顯示方式。此外,對於名片的寬度、線條粗細、邊框顏色都可以進行設定修改,自由度相當高,目前支援的服務如下:

Twitter, 巴布Buboo, Flickr, Picasa, 部落格觀察, RSS, MyBlogLog, MyIcon, YouTube, Soup.io, Myminicity, 推推王, 黑米, MyShare, 豆瓣, 羽毛, del.icio.us, 地圖日記, Blogspot, 樂多, 無名小站, PIXNET, Yahooblog, Xuite日誌, 天空部落格, 天空交友, Facebook.

超過數十種的服務可供選擇,若不喜歡預設名稱,如 Flickr, 那麼也可以將它設定為我的相簿之類的,很方便。設定完成後,最下方即刻會跑出原始碼,這段原始碼採用的是HTML, 而非 Java 或 iframe, 一般網友應該都可以簡單輕鬆地使用它。

【網站網址】http://dinghaw.blogspot.com/2008/02/blog-post_2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