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遠端分享工具Gogrok 1.0 (繁)
【軟體版本】1.0
【軟體大小】10.4MB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類型】遠端分享
【作業系統】All
【官方網站】http://www.gogrok.com/
【存放空間】官網
【檔案格式】EXE
【分享時效】永久
【官方載點】http://www.gogrok.com/zh_TW/download.html
簡單來說,它是新一代的遠端遙控軟體。
用其他舊有的遠端遙控軟體,必須先作煩人的設定,因此讓不會設定的user就此卡住,但利用Gogrok+skype的無暇合作,進行遠端遙控就完全沒有這些困惱。
其操作流程如下:
下載暨安裝軟體-->完成註冊(免費)-->啟動Skype連線(免費)-->啟動Gogrok-->進入操作介面-->呼叫好友(單然對方也必須按裝好同樣套件組,並且互相告知使用者名稱)-->進行遠方搖控(高興怎麼玩就怎麼玩...酷吧!!)。
操作介面類似MSN,只要選好聯絡人,賦予對方權限後,就可以相互操控暨分享電腦中的所有資訊,當然更可以同步討論作業、文件、設計圖...等等。即便解毒,系統還原..等高難度操作,上線請高手來幫忙,也不是問題,你說棒不棒 !
官網內有詳細安裝及操作說明,一看就會用,而且完全免費,相信是新一代遠端遙控最佳首選。
-----
謹將快速下載+安裝+線上教學聯接載點整理如下:
1.下載+安裝(Gogrok+skype)
http://www.gogrok.com/zh_TW/download.html
2.申請Gogrok帳號
http://www.gogrok.com/zh_TW/ApplyAccount.jsp
3.線上教學(建議先熟讀此頁內資訊)
http://www.gogrok.com/zh_TW/support.html
ps:有關skype資訊請進
http://www.skype.com/intl/zh-Hant/pric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