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代男女越來越晚婚,男女擇偶條件可以看出端倪。根據最新的調查,超過六成的女性會希望另一半月收入超過四萬兩千元,但是卻只有不到三成的男性符合這樣的擇偶條件;另外女生也希望對方沒有負債,要有五十萬的現金支配退休計畫,但達到這樣要求的男生比例相當低,只有兩成。
現代女性經濟越來越獨立,對另一半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根據人力銀行的調查,高達九成的女性希望另一半沒有負債,未來兩年還要工作穩定,但是只有將近六成的男性符合這兩項最基本的條件;還有超過六成的女性希望對方月薪高於四萬兩千元,但殘酷的是,達到標準的男不到卻三成,更別說要有房子和五十萬的現金支配,八成的男性根本做不到,今年二十八歲的女作家女王,月薪將近二十萬元,讓男性望塵莫及。  
就是因為男女擇偶條件落差太大,很難互相看對眼,專家也提醒女性經濟獨立的同時感情也要獨立。專家認為女性朋友應該拋棄傳統依靠男性的觀念,才能擦亮雙眼,找到適合自己的好男人。
--
這些人是怎樣?
乾脆賣到國外當XX好了。
台灣所有的男人都去娶外籍新娘啊!!,有些外籍新娘比台灣女人好太多哩。
這些人學歷越高就越瞧不起台灣月新低的男人,真可惡。
這些人是怎樣咩!瞧不起月新低的男人哦。混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