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上的關係,要到南部出差去嚕,所以至少一個月應該不會更新此網誌了,當然如果有空又有網路的話,應該會上來做點小更新吧!所以如果每次都來都沒什麼異動的話,不要過於驚訝!!

雖然工作忙碌卻是一種經驗,學習如何短期適應外地生活,學習如何快速解決使用者問題,接著就是完滿的完成任務回台北,到南部好或不好,先擺在一邊,要如何和家人保持聯絡,以及不受外力的影響。都在大大的考驗著我的毅力與定性,所以,希望以最短的時間,將所有問題壓到最低。接下來又是另一件的大CASE。

題外話,最近無名小站被攻擊的真慘,自從和YAHOO合併的消息公開後,白金會員的權益居然就消失了,簡直把白金會員當做白癡ㄧ樣,打從無名被假杯杯收購後,就永無安寧之日,也被假杯杯賺了一筆財富,我想如果無名沒有倒,那真的是太沒有天理啦!不懂的待客之道的廠商將永被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