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admin - [相簿]新功能~~相片小畫家!! 

這是PIXNET嗎?還是我太久沒上PIXNET寫BLOG了,居然可以編輯相簿的圖片。好炫的功能哦...比起【有名大站】好太多了。

這功能時在是太貼心了,只是我還不太會用咧。看了一下感覺和某家廠商研發的UBnote某部分功能有點雷同。雖然還不至於100%的一樣,但是光只是編輯圖片就夠炫了。自己用了之後才知道原來相簿小畫家儲存後,會自行上傳到PIXNET,我還以為是以我原本檔案會被蓋過去,這樣也好,萬一我弄錯了,我還有備份可以還原。酷阿。我要多拉人來用PIXNET。

以下是利用相簿小畫家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