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夢幻快車DreamMailV4.5.0.0 綠色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RAR
【檔案大小】︰3.64MB
【作業系統】:95/98/NT/2000/ME/XP/2003/Vista
【解壓密碼】︰NO
【軟體介紹】︰




DreamMail 是一款專業的電子郵件軟件,用於管理和收發電子郵件。它採用多用戶和多賬號方式來管理電子郵件,支持 SMTP、eSMTP、POP3、SSL、Hotmail、Yahoo 、Gmail等郵件協議,真正採用多線程高速收發郵件。附帶增強型遠程管理,可以直接查看服務器上郵件的內容、可以在服務器上直接刪除郵件;郵件過濾器、黑名單及白名單等組合使用,能有效對付垃圾郵件;DreamMail 能自動檢測破壞性郵件,增強系統安全;另外,DreamMail 還支持特快專遞、語音郵件、匿名發送、個性化發送及群組發送等。
    DreamMail 全面支持 HTML 郵件、郵件模板、郵件簽名以及備份和管理電子郵件;特有的破亂碼技術,輕鬆對付各種亂碼郵件;內建了郵件壓縮存儲,能佔用更少的硬碟空間;編輯郵件時能自動存盤防止死機斷電丟失數據;拖曳附件到預覽窗口即可直接預覽;自動刪除垃圾郵件和廢紙簍。此外,它還集成了許多特色功能,比如:添加帳號時自動檢索 POP3/SMTP服務器;可以自定義動態滾動新聞;可以刪除附件以減少硬碟存儲量;能夠編輯接收到的郵件;支持顯示發件人地址及插入郵件表情等等。更多的功能還等待您去發掘。

新版本的主要更新:
1、暫時去掉了RSS
2、調整了軟件的整體框架結構。擴展性更好。
3、改進了郵件列表,支持多表頭;列郵件速度更快。
4、加入了日程。
5、全面支持Vista,可以開始支持png格式工具欄圖標。


【下載位置】︰http://www.badongo.com/file/78426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