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cFos v7.50.3045網路優化軟體繁中版
【軟體大小】:2.2 MB
【軟體類型】:RAR
【軟體介紹】:
愛用cFos的朋友,相信都還在使用去年初釋出的7.04版。現在7.50.3045版終於現身了。
這應該是港台地區首發,有興趣的朋友,請下載享用吧。
cFos7.0和cFos speed都是同一家德國軟件公司開發的,如果你是內網用卡,那麼推薦你使用cFos speed,如果是ADSL用戶,那麼cFos7.0才真正是你不二的選擇。

cFos vs cFosSpeed 兩者的區別:
cFos 是 PPPoE (具有動態調整 MSS 功能) + 更新電腦時間 + 通信量調整 + (外往內) 防火牆…等數個不同組件整合的程序。 cFosSpeed 是網卡專用的通信量調整程序 (Traffic Shaping). 所以兩者共通的地方, 只有通信量調整功能, 也就是說 cFos 的功能比 cFosSpeed 強非常多, 兩者一起使用時, cFos 會退居幕後, cFosSpeed 會負責執行通信量調整功能, 所以擇一使用即可。

cFos Speed,只是單純的線路優化軟體!
cFos 則是包含線路優化及撥接功能的軟體,在位階上及功能的多樣化上是高過於 cFos Speed 的。兩者無法共存,也沒必要!因為會有互搶 COM PORT 的情況!

如果使用的是撥接式的 ADSL,建議使用 cFos,利用它的撥接功能來取代原系統內建的撥接程式。

如果是固撥的話,那就選擇 cFos Speed,作線路優化即可。

這是我使用過效能優化程度最為顯著的軟體,強烈建議大家試試!尤其是在 P2P 下載及上槫檔案的同時,網頁瀏覽,頁面刷新的速度會有相當大程度的改善。若再能搭配 FireFox 的瀏覽器的話,那麼可以感受到的速度改善真令人訝異。

如果你用的 ADSL, Cable 是原本需要安裝 PPPoE 或是電信告訴你用 windows 2K/XP/2003 內建的 PPPoE, 這代表者當你安裝 cFos 以後, 可以完全移除原先其他 PPPoE 所創造出來的連線帳號, 完全以 cFos PPPoE 來取代。動態IP的 ADSL,就是 cFos 所創建的連線帳號,而 Cable 用戶上網原理與 ADSL 用戶相差不多, cFos或 cFosSpeed 擇一選用。

CFOS安裝過程中的COM端口有好多,隨便設置一個,只要不衝突就行。建議設置4、7、8、9那幾個,設置其中任何一個都可以。

【下載網址】:http://www.fileden.com/files/2006/11/1/338426/cFos%20v7.50.r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