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期限】: 30日無人下載砍檔
【軟體容量】: 504KB
【軟體語言】:  英文版
【放置空間】:
box.net
【軟體說明】:
Free music zilla」支援常見的線上影音下載工作,除了YouTube、I’m Vlog、無名小站、Xuite、PIXNET、微軟Soapbox...幾乎常見的國內外線上影音網站都可以下載。此外還支援IMEEM、Last.fm、Pandora、Myspace、eSnips、Mog、iJigg…等網站的影片或音樂。
下載影片時請先開啟「Free music zilla」軟體,不要關掉程式然後再去開啟你要下載的YouTube影片或其他影音網站,下載前先按一下影片上的播放按鈕,等「Free music zilla」視窗中出現檔案名稱後,請勾選後再按一下〔Download〕即可下載到你指定的存放位置了。


【下載網址】:  http://www.box.net/shared/kwi6q2c8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