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cker's正在發佈一種軟件,據他們說可以讓用戶繞過微軟企業版Vista系統的反盜版機制。目前在電腦運行Vista系統前,必須先要「啟動」Vista或得到微軟的授權。 為了簡化同時啟動多個系統副本的工作,微軟向企業用戶提供了專門的工具,其中有一個被稱為「密匙管理服務」(KMS),可允許公司在自己的網絡上運行微軟的服務器並同時啟動多個Vista系統。

據這種稱為Microsoft.Windows.Vista.Local.Activation.Server-Melinda Gates的軟件的製作人稱,它可模仿KMS過程,從而在未授權情況下啟動企業版Vista的副本。包括Pirate Bay在內的多個文件分享站點,都可提供這種軟件的下載。 使用微軟官方發佈的KMS產品,用戶可在25台或更多的電腦上運行Vista系統。通過與KMS服務器連接,用戶可在電腦上啟動Vista系統,但必須每6個月重新啟動一次。KMS只是企業用於大量啟動Vista系統的選項之一:他們也可通過電話或網絡聯繫微軟啟動系統軟件。

黑客軟件的製作人稱,MelindaGates軟件可讓用戶下載用於啟動企業版Vista的KMS服務器的VMware圖形界面。對此微軟沒有發表評論。 Vista是首個要求集體用戶必須激活每一個副本的操作系統,新的激活機制就是應對盜版而設計的。一位安全專家表示,他對KMS被破解並不感到驚奇,MelindaGates黑客軟件為我們瞭解盜版提供了一個窗口。F-Secure的首席調查官Mikko Hypponen認為,這顯示出盜版不是像小孩子換遊戲那麼簡單,但唯一需要破解版KMS的人,應該是需要批量許可證的企業組織。 該軟件可以在http://thepiratebay.org/top/300,The Pirate Bay 是全球最大的BT共享基地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