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個人行程管理大師─EssentialPIM V2.2多國語言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含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RAR
【檔案大小】:2.91 MB
【放置空間】:Badongo
【有效期限】:直到掛點為止~
【運行環境】:Windows 2000/XP/2003/Vista
【軟體說明】:



EssentialPIM - 超棒的個人行程管理大師
你常常會忘記每天該做哪些工作嗎?又或者是因為工作太多,讓你很難排出一段可用的時間嗎?只要有了 EssentialPIM ,你就能夠完全掌握你每天的行程,讓你可以更加靈活地運用你的每一分鐘。


現代人的生活相當忙碌,往往也因為太過於忙碌,而無法好好規劃每天的時間,其實只要能夠妥善安排,其實可以發現,你有許多時間都在錯誤的排程中逝去。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許多人會是有記事本來記下每天要處理的事情,不過這還是不太靈活,因為如果遇到有時效性的工作,就難以記錄了。如果你也有時間排程的問題,那麼筆者強烈建議你試試這套 EssentialPIM ,絕對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EssentialPIM 是一套免費的個人時間排程軟體,它具有相當方便的操作介面,讓使用者能夠對於所排定的行程一目了然,而每一個事件也都允許使用者進行夾檔,讓你可以把例如會議結果、計畫案等資料附帶於該記錄中。往後,使用者就能夠直接對所輸入的資料進行搜尋,讓你不論在何時都能夠找到該事件發生時的一些特定資訊。

【下載網址】:http://www.badongo.com/file/60125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