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My Notes Keeper 1.82 - 個人資料庫管理軟體 免安裝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化
【檔案格式】:rar
【檔案大小】:3.9mb

【軟體試用下載】:(免費空間,歡迎轉貼使檔案永久存活)
【下載位置】:http://www.badongo.com/file/5546891
【解壓密碼】:no

【軟體介紹】:
以樹狀結構目錄的索引分項欄來管理資料,可以讓你清楚並有條理的整理歸納你的資料類型,而他的編輯,可以插入圖片,csv格式表單,RTF檔案外,他還可以插入相當多的OLE物件,所以你會發現使用My Notes Keeper編輯資料,很像用Word之類的軟體,相當方便也多樣。

除此之外,軟體本身支援多樣的匯入匯出功能,除了本身基本的資料庫格式(*.mnk)之外,他可以匯出像*.exe *.chm等常用格式的電子書檔案,也可以匯入相當多格式的文件,非常實用。而My Notes Keeper本身對中文支援度很好(我試過,連日文也OK),這也是很方便的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