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1202/8/7ghy.html
中華隊在30日以4比2擊敗韓國,打贏了關鍵一役後,軍心大振,但是面對實力較次的泰國隊仍不敢大意,派出潘威倫掛帥先發。這場比賽原訂在晚間6點30分開打,不過由於前一場日韓之戰賽事過長,場地仍在整理,因此延到晚間7點展開。
而中華隊今天的先發打序分別是:一棒胡金龍(游擊手)、二棒張建銘(右外野手)、三棒陳鏞基(二壘手)、四棒陳金鋒(指定打擊)、五棒林智勝(一壘手)、六棒林威助(左外野手)、七棒張泰山(三壘手)、八棒謝佳賢(中外野手)、九棒陳峰民(捕手)。

 

今天中華隊先攻,面對泰國隊的先發投手是THONGBAI Chanatip。一局上胡金龍外野飛球被接殺;二棒張建銘擊出左外野安打;三棒是前一場比賽擊出雙響炮的退韓功臣之一陳鏞基,壘上張建銘發動盜壘成功,造成一出局二壘有人,陳鏞基擊出中間方向安打,張建銘快步奔回本壘攻下第一分;四棒陳金鋒擊出兩分打點全壘打,比數在一開始就來到3比0;五棒林智勝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六棒林威助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傳向一壘來不及,形成內野安打站上一壘;七棒張泰山擊出游擊方向穿越安打,造成1、2壘有人;八棒是埋伏在後段棒次的強打少年謝佳賢,不過擊出游擊後方小飛球遭到接殺,三出局,中華隊3比0領先。

一局下潘威倫面對泰國第一棒JANRAK,三壘方向滾地球遭到刺殺;二棒SUDSAWAD則是游擊方向滾地球刺殺;三棒SRISAIPET則是遭到三振,三上三下。

二局上率先打擊的陳峰民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下一棒胡金龍則是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到刺殺;二棒張建銘擊出二壘方向彈跳球,二壘手接球失誤,張建銘再度站上一壘;三棒陳鏞基可惜擊出內野上空小飛球遭到接殺,三出局,中華隊維持3比0領先。

二局下,泰國隊四棒NONTACHAI三壘方向滾地球遭到刺殺;五棒JAROENKITSIRIWONG擊出投手丘附近的彈跳球,潘威倫快傳一壘順利刺殺;六棒CHANGTHED獲得了四壞球保送;七棒SAMPAHANGSIT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三出局。

三局上,中華隊首名打者是前次擊出全壘打的陳金鋒,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出局;五棒林智勝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處理不及,林智勝站上一壘;六棒林威助打擊時,林智勝盜上二壘,而林威助也擊出右外野安打上一壘,林智勝則停在三壘;七棒張泰山打擊時,一壘的林威助一度遭到夾殺,三壘上林智勝試圖衝向本壘,而二壘手最後將球傳向本壘欲封殺林智勝,不過造成暴傳,林智勝奔回本壘得分算,而張泰山也擊出深遠安打,林威助奔回本壘攻下第5分,張泰山也靠著這支安打一舉站上二壘,中華隊取得5比0領先。

八棒謝佳賢則獲得四壞球保送;張泰山和謝佳賢又發動雙盜壘攻佔得點圈,九棒陳峰民同樣獲得保送,中華隊攻佔滿壘;胡金龍打擊時,擊出游擊後方德州安打,壘上兩名跑者奔回本壘得分,中華隊取得7比0領先;二棒張建銘擊出三分打點全壘打,中華隊將比數拉大到10比0領先,此時泰國隊更換投手,而中華隊打擊輪到陳鏞基,可惜擊出一壘界外區高飛球遭到接殺;下一棒陳金鋒擊出中外野方向德州安打站上一壘。

五棒林智勝打穿三游防線形成安打;六棒林威助獲得四壞球保送,再度攻佔成滿壘;七棒輪到埋伏在七棒的中華職棒全壘打王張泰山,打出三游間滾地球,游擊手快傳三壘試圖封殺跑者,不過來不及,還是讓陳金鋒奔回本壘得分;而下一棒謝佳賢則是內野滾地球,投手處理不及,中華隊再下一城,以12比0遙遙領先;陳峰民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遭到刺殺,結束這個半局,中華隊15個人次的進攻。

三局下,中華隊將今天投了2局,沒有被打安打,沒有失分的潘威倫換下,由林岳平接替,而泰國隊的打者輪到BUNNAM遭到三振;KAMPITUG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JANRAK遭到三振出局,三上三下。

三局下,中華隊將今天投了2局,沒有被打安打,沒有失分的潘威倫換下,由林岳平接替,而泰國隊的打者輪到BUNNAM遭到三振;KAMPITUG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遭到三振出局,三上三下。

四局上,中華隊打者原本輪到胡金龍,不過換上代打陽仲壽,擊出穿越三游的一壘安打;二棒張建銘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造成雙殺;三棒也換上代打王傳家;一上場就擊出中外野安打站上一壘;四棒陳金鋒擊出外野飛球遭到接殺,三出局。

四局下,中華隊再度換投,由耿伯軒接替林岳平,面對首名打者SUDSAWAD擊出外野飛球遭到接殺;SRISAIPET遭到三振出局;NONTACHAI擊出三壘方向軟弱滾地球,張泰山輕鬆傳向一壘刺殺,三上三下。

五局上,林智勝率先上場打擊,擊出沿著三壘邊線滾的二壘安打;下一棒再度啟用代打,由余賢明接替林威助,打出了穿越1、2壘防線的安打,林智勝奔回本壘攻下第13分;而下一棒輪到今天棒棒安打的張泰山,擊出中右外野深遠安打站上二壘,余賢明也站上三壘;謝佳賢擊出外野飛球造成高飛犧牲打,余賢明奔回本壘攻下第14分,而外野手傳向一壘時造成暴傳,張泰山趁著這個失誤也衝回本壘,中華隊以15比0領先;下一棒輪到陳峰民,擊出他在今年亞運第一支安打,就是一支全壘打,中華隊攻下第16分;陽仲壽也擊出安打站上一壘;張建銘則是左外野飛球遭到接殺;王傳家外野飛球遭接殺,三出局,中華隊取得相當懸殊的16比0領先。

五局下,中華隊換上李振昌接替耿伯軒投球,面對的打者是JAROENKITSIRIWONG,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CHANGTHED獲得四壞球保送;SAMPAHANGSIT同樣獲得四壞球保送,泰國隊第一次站上得點圈;BUNNAM一壘方向反彈球,王傳家接球自踩壘包,兩出局,不過壘上跑者紛紛推進到2、3壘;泰國隊此時也換上代打,不過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三出局,留下兩個殘壘。

由於比數差距在15分以上,因此打完5局便可提前結束比賽,終場中華隊就以16比0輕鬆贏得這場比賽,在亞運取得二連勝,而下一場將在4日下午2點出戰中國大陸,屆時TVBS家族也會實況轉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