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1130/35/7d2n.html

中華棒球隊今天在亞運第一場比賽,中華隊在靠著3支全壘打,以4:2擊敗南韓隊,其中三棒陳鏞基在4、8兩局,擊出雙響砲,是致勝功臣。

南韓隊由孫敏漢先發,前三局中華隊都無功無返,第四局陳鏞基一上場,就擊出中外野的全壘打,中華隊以1:0領先。接著第四棒的陳金鋒也擊出深遠的二壘安打,並且盜上三壘,五棒林智勝打出安打,陳金鋒跑回第二分。

南韓隊在四局下反攻,先發的郭泓志被南韓四棒李大浩擊出中外野三壘安打,五棒李晉暎安打,南韓回一分。

中華隊在五局上,再靠著八棒謝佳賢,擊出右外野全壘打,中華隊以3:1維持兩分領先。

六局下,中華隊換上姜建銘接替郭泓志,不過,又被南韓四、五兩棒的李大浩、李晉暎的接續安打及中華隊的失誤,又追回一分,將分數追到3:2。

八局上,陳鏞基再發威,擊出這場比賽的第二支全壘打,將比分拉大到4:2。 南韓反攻無力,敗給中華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