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來源:http://briian.com/?p=4224 

偶然看到重灌達人部落格發表的一篇文章,在教人如何用其他的格式,放在msn的暱稱上面變成獨特的文字,當然不要玩的太過火,免得對方看的很痛苦。
                                                                                  demo圖:


想知道這樣得圖案要怎樣放上去呢?其實很簡單,只要把下面這行文字貼到你的MSN的「我的顯示名稱」當然也可以新增到「個人訊息欄位」上。

┏┓♡♡┏━━┓┏┓┏┓┏♡━┓ ┃┃♡♡┃┏┓┃┃┃┃┃┃♡━┫ ┃♡♡┃┗┛┃┃┗┛┃┃♡━┫ ♡♡━┛┗━━┛┗━━┛┗♡━┛


                                           如下圖:

然後開啟對話視窗聊天,就會有特殊的文字圖形在上面嚕。字型的變化,我美工不好,所以請各位自行發揮想像力嚕。
如果想要加顏色的話,要請雙方安裝msn plus軟體,然後在要加文字顏色前面打上  ·$12 藍色 ·$47 粉紅色 也就是複製  ·$ xx (XX=色碼 0~61)
請各位去嘗試各種顏色的變化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