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期限】:系統自砍為止
【軟體容量】:3.53MB
【軟體語言】:英文版
【放置空間】:Badongo
【軟體說明】:
當使用者在網際網路瀏覽某些網站發現速度變得很慢,或是容易斷線時,身為MIS的你可以使用VisualRoute 2007這類型的工具,試著去查詢封包傳送時,公司網路的哪些節點的處理時間過久,或是封包遺失率過高,並藉此判斷出問題的網路區段在哪裡。

VisualRoute 2007是一項網際網路傳輸的查詢工具,用來查詢從本機電腦到目標位址在網際網路上,途中經過的節點、花費的時間,並且列出每個節點的IP位址、封包遺失率、網域註冊單位,以及所在地區等資訊,並以折線圖或路由表等方式呈現執行結果,進而分析傳輸過程,以文字敘述可能發生傳輸問題的原因。


【下載網址】:http://www.badongo.com/file/5042379
【解壓密碼】: 天堂的小孩分享於艾噹洛..P2P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