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期限】: 直到斷點為止

【軟體容量】: 22MB

【軟體語言】: 中文

【放置空間】: badongo/driveway

【軟體說明】:

這個軟體除了像WindowPictures 一樣可以讓你使用BMP圖形作為程式的背景底圖之外,它還可讓你Windows中的所有程式的視窗標題條 (Titlebar) 變成麥金塔電腦MacOS8或是BeOS的樣子。


藍色 Vista 主題預覽圖 ↓


主題一:VistaWt3.2
我個人認為最像Vista的主題,也就是預覽圖片所使用的主題。
主題二:藍色 Vista 主題
此主題我目前尚未使用過...看圖片是挺漂亮的...


主題使用方法:下載來以後,是個 .wba 檔案,點兩下執行,然後開啟 WB 6.0 視窗選擇主題,按左方的"Apply my changes"。

檔案內以附微軟正黑體,主要是配合主程式壓縮檔內的"微軟正黑體.reg"(變更主題字型),怕有些人沒有微軟正黑體,所以特地放一起。
使用方法:
將壓縮檔解壓縮,將兩個字型檔複製到 C:\WINDOWS\Fonts ,再執行"微軟正黑體.reg"。


【下載網址】:
http://www.badongo.com/file/5143489

http://www.driveway.com/qgidw13248

【解壓密碼】: 艾噹洛▒eminemavav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