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ware類別文章
◎所有相關軟體文章均為網路上所收集而來,來源大部分皆來自各大論壇或不知名網站。 ◎如有在各論壇之原篇作者不願轉錄之文章,請在該篇文章回覆,會立即刪除相關文章。 ◎並且本相關類別文章皆採用依據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授權條款為授權 ◎http://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nc-sa/2.0/tw/

目前日期文章:200603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下糗大嚕,美國隊也不過如此而已麻。被南韓打假的,隊日本耍賤招。
嘿嘿,得到報應了齁,這下看日本南韓要如何聯手幹掉美國。我一直以為
作弊是南韓的傳統,沒想到連美國也跟南韓學,真是....唉。

雖然中華隊成績不如預期,不過我相信下一次的經典賽,中華隊不是好惹得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齁~~我輸入帳號密碼後,居然給我無法開啟此網頁,一直要按重新整理
才會出現,到底在幹嘛啊??不是號稱千萬級的儲存設備??那為啥一直
不穩定呢??還是我的網路有問題,或者電腦出問題??

不過還是很不爽就是了,等下刪除cookies試試看,看還會不會這樣。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今天終於結束了呢,講好快一直吸收不了,抄他的步驟也來不及,
所以只好寫信去請教老師了,下次的課程還是autocad不過是3D的課程,
雖然2D還沒完全搞懂,但是我會努力加油的。其實今天才開始碰AUTOCAD
因為才剛把2004灌好,之前是沒軟體,所以一直沒練習。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每天上12小時的班就已經很累了,回到家還要聽家人碎碎念,唉~~
人生來就是要受苦的阿~薪水就已經夠低了,還在念。我不知道要不要
投其他公司的履歷,像壽險公司有在徵理財規劃師~可是我甚麼都不懂
我可以去嗎?距離有一點遠在東興路那裡~~一下雨,騎車就很累人了。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