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ware類別文章
◎所有相關軟體文章均為網路上所收集而來,來源大部分皆來自各大論壇或不知名網站。 ◎如有在各論壇之原篇作者不願轉錄之文章,請在該篇文章回覆,會立即刪除相關文章。 ◎並且本相關類別文章皆採用依據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授權條款為授權 ◎http://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nc-sa/2.0/tw/

***破解 EXCEL 的密碼保護***

1.先下載 Excel Password Remover 2007.xla (直接點選)

2.打開有保護的 Excel 文件,在功能表上的【工具】按一下滑鼠左鍵,接著從選單中點選【增益集】。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頁的公告:http://blog.pixnet.net/post/admin/3240566

沒想到幾天沒上BLOG,就發生了許多的事情,而且消息還是從PTT的八卦版才知道,後來XDITE也發布了一篇無名打手,才曉得原來Pixnet要賣了?(個人認為其實也不算賣吧?),如果說Pixnet無名小站 商業化的過程來講,Pixnet比較不受爭議,而無名小站卻是被人拿來公奸的話題,原因是那時的Pixnet的名氣還沒有像無名小站那麼有名氣。

也就像far所說的,一個站的規模到了一定的水準之後,勢必會必須要投入更多的資源,但這些的資源來自於何處?都在考驗著經營者的智慧,為了要有多餘的資源,勢必要向外求援(增資),增資的過程中,投資者會要求網站經營者讓步許多的條件,但對於經營者來說,要維護他們的理念,又能夠得到資源,這過程或許我不是很懂,至少我知道這過程艱辛。但往後會不會就像無名小站一樣的,被轉賣給其他集團,這就不一定了。最起碼Pixnet無名小站誠信的多了。*(無賴無誠無恥.....懶人包)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307/4/b8gi.html

前淡江大學軍訓教官許競任,向教育部長杜正勝的民意信箱投書,竟然得到「幹王八蛋」的回覆。他請求杜正勝主持公道未獲理會後,不甘人格和名譽遭辱,提出國家賠償訴訟。台北地方法院六日判決教育部要以書面向許競任致歉。

本案是首例政府機關,用髒話不當處理人民陳情,被判要以書面向民眾道歉的案例,為多事之秋的教育部再添一例。全案還可上訴。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軟體分類︰ 桌面工具  
軟體性質︰ Freeware(免費)
檔案大小︰ 1.88 M  
軟體版本︰ 1.5.02b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124/5/9qmm.html

中央社記者劉嘉韻台北二十四日電)三隻小豬等童話名稱,被教育部收錄在網路版的成語典附錄中,引發各界爭議;教育部長杜正勝今天下午表示,他是胡適的信徒,向來反對用成語典故,且成語使人思想懶惰,成語與現代生活無關,使用成語也是國文教育失敗。 教育部網路電子成語典提供方便的查詢功能,卻被民眾發現,電子成語典中,竟然連三隻小豬、灰姑娘等童話故事,以及麻雀變鳳凰、楚門的世界等電影名稱都查得到,而且連解釋都有。

儘管教育部強調,這二十六個童話、電影相關辭彙是為充實語料而收錄在成語典附錄中,但為了避免爭議,教育部已在媒體披露後,移除相關連結。杜正勝下午主持教育部部務會報時表示,儘管他事前不知道這些事情,但教育部既然已經公布成語典,「就不應該外面隨便罵兩句,就收回來」。他強調,當教育部遭受質疑,身為教育部長,他還是會出來辯護,不會閃躲;不過,他個人是「胡適的信徒」,反對使用成語典故,也不贊成公布成語典。

杜正勝表示,成語會使人思想懶惰、一知半解,「有時甚至連半解都不到」,也會使人思想混沌,如果他是業務單位,「不會主張研究成語,更不會去公布」。他舉例說,古籍「幼學瓊林」裡講了許多故事,不過,現代的小朋友不會去讀幼學瓊林,讀的是安徒生、格林童話,如果回到一百年前,講「國王的新衣」,恐怕沒人聽得懂,同樣的道理,把古代的故事拿到現代來講,大家也都不懂。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本文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125/2/9ryk.html

「三隻小豬」能否列為成語引發爭議,教育部長杜正勝昨天再引戰火,索性直言他根本反對使用成語。今天上午網路討論區上砲聲隆隆,有網友提議發起一人一信,要求杜正勝下臺,網友yourfriend也嘲諷,現在全國就一起發起「杜正勝運動」,遇到說錯話、做錯事還想一直硬ㄠ的的人,就說「你這個人真的很『杜正勝』耶!看看教育部會不會把這也列入成語字典裡。

兒子上酒店 「教育失敗」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頁預覽這個功能看起來還不賴,利用javascript功能達成連結的預覽,嘗試了很久才完成在Pixnet 使用,接下來就來看看此功能吧!!先到Snap 網站填資料申請語法,在將語法貼在版面設定裡,之後在文章編輯就可以使用嚕。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工作上的關係,要到南部出差去嚕,所以至少一個月應該不會更新此網誌了,當然如果有空又有網路的話,應該會上來做點小更新吧!所以如果每次都來都沒什麼異動的話,不要過於驚訝!!

雖然工作忙碌卻是一種經驗,學習如何短期適應外地生活,學習如何快速解決使用者問題,接著就是完滿的完成任務回台北,到南部好或不好,先擺在一邊,要如何和家人保持聯絡,以及不受外力的影響。都在大大的考驗著我的毅力與定性,所以,希望以最短的時間,將所有問題壓到最低。接下來又是另一件的大CASE。

題外話,最近無名小站被攻擊的真慘,自從和YAHOO合併的消息公開後,白金會員的權益居然就消失了,簡直把白金會員當做白癡ㄧ樣,打從無名被假杯杯收購後,就永無安寧之日,也被假杯杯賺了一筆財富,我想如果無名沒有倒,那真的是太沒有天理啦!不懂的待客之道的廠商將永被唾棄。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1221/4/8b17.html

百名網友救人大團結!著名BBS站「台大PTT」廿日晚上發生女網友為情尋短事件。一名就讀高雄北區私立大學的楊姓女學生與知心網友聊天時,表示輕生念頭後隨即失去回應。網友情急之下發動BBS協尋,上百名網友短短不到一個小時,電話打遍高雄近二百四十家飯店旅社,終於尋獲燒炭自殺未遂的楊女,所幸送高醫附醫急救後已無大礙。

男性網友vot1077(BBS代號)表示,楊女向他表示與男友感情發生問題,難過的想要尋短解脫,隨後傳來「要去飯店結束生命」一行文後便無回應。

他情急之下,立刻在BBS站上發文協尋,以標題「紅色警急事件」吸引上百名的網友關切,短短不到一個小時,電話打遍高雄近二百四十家飯店旅社,也有人同時向派出所報案。有網友於三民區一家飯店,成功尋得楊女住房紀錄,立刻通知教官。警員趕至現場破門而入時,房內地板上炭火仍餘燼未滅,楊女亦奄奄一息。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軟體名稱】:Install Creator Pro 2.0 build 24
【軟體分類】:其他工具
【軟體性質】:共享軟體
【檔案大小】:3.89 MB
【放置空間】:badongo.com & 4shared.com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